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24)日受邀至三重區勞動中心參加台北青商會議,隨後再到板橋參與郭氏宗親會,蘇貞昌先在青商會議中勉勵青年企業家們,做個好的青商人,讓青商精神代代延續,隨後在郭氏宗親會,向民眾推薦優秀的議員候選人,希望鄉親朋友能給予鼓勵,讓新北市更新更好。

蘇貞昌至台北青商會議後,先傳授自我介紹小訣竅,也帶領青商會員們宣讀六大信條,全體會員聽到蘇貞昌將六大信條一字不漏地背誦出來,立即給予熱烈掌聲,將自身參與青商會一路從基層磨練的經驗,分享給年輕人,要他們用心認真學習,發光發熱。

而至板橋郭氏宗親會,蘇貞昌說,他以前任台北縣長時,就得到大家的支持,非常感謝,這次出來選也希望可以在過去的基礎上,讓新北市變得更好,蘇貞昌也向民眾推薦優秀的議員候選人們,更一起逐桌致意爭取選民認同,民眾也熱情地找蘇貞昌合影。

至於被問到何時與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合體,蘇貞昌說,昨晚姚文智的造勢活動很成功,他很恭喜姚文智,未來中央黨部有安排全國的參選人一起同台,要怎樣造勢他都配合中央黨部安排,大家都會一起努力,希望贏得勝利。

媒體詢及蘇姚「合體」有機會是七月中的全代會嗎?蘇貞昌則保守地說,「這中央黨部再安排,我不便事先透露」。

 

熱情民眾找蘇貞昌拍照。   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今(24)日出席參與板橋郭氏宗親會。   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今(24)日受邀至三重區勞動中心參加台北青商會議。   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