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24)日參加新北市五股聚龍宮祖廟百年北狩平安繞境儀式,被問到日前文大女學生上政論節目,稱讚宿舍環境不錯,卻被名嘴姚立明指公然說謊一事。侯友宜回應,幾個大人連續欺負說實話的女學生,台灣的政治不該這樣黑暗。

當時文大范姓女館長上節目時,認為住在宿舍裡面也比外面有保障,誇讚大群館環境不錯,前文大副教授姚立明與節目主持人廖筱君卻都質疑學生說謊,女學生今天也發聲明提到,雖被貼上如此幾近人格謀殺的屈辱標籤,但不打算提出告訴。不過,盼姚立明、廖筱君說清楚,還一個清白。對此,侯友宜說,幾個大人連續欺負說實話的女學生,台灣的政治不該這樣黑暗。

至於被問是否有關注金曲獎,尤其前縣長蘇貞昌在臉書慶祝「好朋友(董事長樂團)得獎」,侯友宜表示,自己的偶像蕭煌奇得到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很替他高興,過去曾經跟蕭煌奇一起辦公益宣導,非常欣賞他。

侯友宜今(24)日出席新北市五股聚龍宮祖廟百年北狩平安繞境儀式。   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參與活動的民眾爭相和侯友宜合照,不少人更直接預祝侯高票當選。   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表示,自已參選就是希望鄉親都能安居樂業,今天是好日子,希望神明保庇大家打拚,建設更進步。   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