傘兵秦良丰日前在漢光演習預演時跳傘受傷,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24)日代表立法院探視秦良丰,向家屬表達關心之意。蔡其昌說,國家一定會盡一切力量協助,對於秦員的奉獻付出,保衛國家的信念,也表示感動與感謝。

秦良丰因預演傘跳受傷,從5月17迄今一個多月仍在童綜合醫院治療中,蔡其昌日前已多次派員關心,今天親自前往探視。蔡其昌說,國軍弟兄為捍衛國土安全日夜辛勤操練,訓練出扎實的戰技和體魄,盡心盡力守護中華民國的國土,是國家安全的守護者,任何人員的受傷都是國家的損傷。

隨後,蔡其昌也進入病房,親自為秦員加油打氣。蔡其昌表示,很欣慰醫療團隊的照顧,祝福秦員早日康復,也感謝醫療團隊的辛勞。

醫院表示,秦員到童綜合醫院接受治療,病情也平穩復原中,陸續收到各界的關懷與打氣,也激勵醫院上下人員的心,鼓舞醫護團隊持續加油;蔡其昌到院關心秦員,更顯示出國家對國軍弟兄的重視,也使得醫療團隊搶救生命的努力讓社會民眾共同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