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高齡族,台北市柯文哲官方LINE昨日上線,今(23)日中午人數就已經突破5萬,強壓對手丁守中的45663,503(下午130分),今日一早更是以長輩圖「認同請分享」方式發文。不過,對於是否利用市府資源幫自己的LINE造勢,柯文哲則說,「我這個沒有啊」;對於誰幫忙處理Line,他則說,他的網路義勇軍很多,不用花太多力氣。

台北市勞工局今日在華山1914文創西區一館舉辦「技往開來、藝鳴驚人」活動。柯文哲也出席,並接受訪問。

對於官方Line上線,媒體問粉絲人數已遙勝丁守中、姚文智的10倍,柯文哲說,「謝謝大家支持」。他的資源也沒有另外編,就是過去台北市政府的資源。他的想法就是,把市政做好,把市政充分的表達,這其實最好的準備。

不過,媒體也質疑,這不是他個人的選舉官方帳號,怎麼會用台北市的資源?柯則說,「我這個沒有啊」,不過有時候內容還要去找一找。媒體追問,是誰幫你處理?柯文哲則說,「坦白講,我這網路義勇軍很多,很多東西也不用我們太花力氣。把它當作一個改變台灣的社會運動」。

柯文哲官方Line一早即貼出「長輩圖」,還強調「認同請轉傳」,媒體詢問這個Line主軸是針對老人家嗎?柯文哲則說,很多東西就是大家高興、大家喜歡就好。不一定說要做什麼。政策要溝通,所以務實與對話是他是做事的態度,並嘗試與不同的人對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23日出席勞工局今日在華山1914文創西區一館舉辦「技往開來、藝鳴驚人」活動。   圖:林朝億/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