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羅埃西亞在世界盃D組賽以3比0血洗阿根廷,讓阿根廷隊長梅西(Lionel Messi)的世足冠軍夢瀕臨幻滅,總教練桑帕歐里(Jorge Sampaoli)今天懇請阿根廷球迷原諒。

克羅埃西亞破網的3球全集中下半場,阿根廷門將賈柏耶樂(Willy Caballero)第53分鐘發生嚴重失誤,短傳給隊友時遭克羅埃西亞前鋒雷比奇(Ante Rebic)攔截並射門得分。

克羅埃西亞中場莫德里奇(Luka Modric)第80分鐘再踢進一球,隊友拉克蒂奇(Ivan Rakitic)在傷停補時階段又進一球確保勝利,克國提前晉級16強。

桑帕歐里賽後坦承球隊吞敗是自己的責任,他低聲說道:「首先,我想懇求他們的原諒,尤其是那些遠道而來看阿根廷隊的球迷。」

「我負起輸球的責任,但我和球迷一樣充滿期待。」

阿根廷目前小組賽2戰1敗1和,積分只有1分,第3場迎戰奈及利亞必須奪勝才有機會避免淘汰。

桑帕歐里表示:「我必須為這場比賽制定計畫,如果我以不同的方式安排,比賽結果可能會變得更好。我認為把責任放在賈柏耶樂身上是不切實際的。」

被問到為何3度改變球隊陣容並擺出3-4-3陣型,桑帕歐里回應,他以為這是施壓克羅埃西亞的最好方法,但他承認自己錯了。

編輯精選:
阿根廷!球迷在為你哭泣…0:3輸克羅埃西亞 淪淘汰邊緣

柯P臉書打書搶賺版稅 陳佩琪放閃回:明年換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