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因西南氣流發威,台南連夜大雨,造成東區林森路地下道往西的機車道塌陷,有3輛機車閃避不及,當場連環摔車,跌落約2公尺深的坑洞裡,警消人員到場後,緊急封路勘災,發現路面下的土方已經流失掏空,深怕影響鐵路路基,將進一步開挖,並找技師做鑑定。

據了解,當時機車行經地下道路段時,路面突然應聲塌陷,騎士連人帶車突墜落,後方的車輛也都反應不及跟著摔落,路坑約長2公尺、寬2.5公尺並且深達1.5公尺,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派遣東門及南門消防分隊救護車前往, 將其中兩名騎士送成大醫院、一名送奇美醫院,所幸3人皆皮肉輕傷。

隨後有人將照片發上網,不少網友直呼「太扯了!」、「無法想像騎車騎到一半突然掉下去」、也有網友認為可能有偷工減料的嫌疑「左半邊有支撐,右半邊都沒有,而且截水溝的牆體也都沒看到,看來案情不單純」。

台南因連日大雨,導致機車地下道坍塌。   圖:翻攝爆料公社

警消人員到場後,緊急封路勘災,發現路面下的土方已經流失掏空,深怕影響鐵路路基,將進一步開挖,並找技師做鑑定。   圖:翻攝爆料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