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民進黨分手後,少了綠營奧援的他,年底該如何打市長選戰,備受外界關注。柯文哲今(19)日透露,將於本月底舉辦海選招募人才;不過,關於競選總幹事人選,他坦言「想不到咧」、「還是來海選總幹事好了?」

柯文哲上午搭乘公車上班時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對於選戰的佈局,柯文哲直言,自己到目前為止都還沒去競選辦公室看過,應該排個時間去看一看。媒體追問,距離選戰只剩不到半年,不擔心?柯P說,對啊,真的應該找時間去看一下競選辦公室,還有競選總幹事該找誰?他坦言「想不到咧」,並反問記者「有沒有推薦人選?還是來海選總幹事好了?」

柯文哲透露,他擬於本月底舉辦海選,雖然剩下大概10天左右而已,但自己都還沒什麼準備,每天忙市政,也確實應該想一下選舉該怎麼選,但如果能「把不選舉當作選舉,實在太厲害了」。

此外,柯P在端午節假期間走訪多位里長,媒體問柯會不會456里全部都走完?柯文哲說,那也很難耶,因為他在3天走了40幾里,所以至少還要再花10倍的時間,才能全走完,但自己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沒辦法;至於里長是否有提出什麼要求?柯回應,若里長有提出要求的,他就會去做。

有議員批評,柯文哲直接拜訪里長的行為,很像繞過議員在拔樁?柯P聽聞後,「嘖」了一聲、嘆了口氣,並未明確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