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17)日出席泰山佛國寺修葺圓滿儀式暨悟禪法師陞座大典,被問到近日燒得沸沸揚揚的文大宿舍風暴,侯友宜表示,解約的前提是一定會把學生權益照顧好,不要傷害學生。

侯友宜指出,二十幾年來都已經合法認定,前幾年又經過公安都審查通過,他們不會做違規的事情,他太太更不會,如果台北市政府對文化大學在使用過程中,有任何違規的想法,他跟他太太說如有違規都願意來解約,但是前提是一定把學生的權益照顧好,不要傷害學生。

至於這場選戰是否感覺是在跟整個民進黨打,而不是蘇貞昌,侯友宜說,自己沒有選戰經驗,對別人的想法做法甚至惡意的抹黑、烏賊戰術,只能要求自己不要做這樣的事,並全力的把工作做好、宣傳市政,人都是在一個選舉過程當中,學會感恩祝福別人,讓台灣能夠團結凝聚在一塊,這才是他所要的。

而侯友宜今天也參與泰山佛國寺修葺圓滿儀式暨悟禪法師陞座大典剪綵儀式,並感謝佛國寺長期以來積極協助新北市弱勢和公益團體,對青少年、身心障礙、老人等給予關心、提供市民服務,透過佛法傳遞、幫助他們走過人生低潮。

侯友宜表示,感謝佛國寺對青少年、身心障礙、老人等給予關心、提供市民服務,透過佛法傳遞、幫助他們走過人生低潮。   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早上出席剪綵儀式。   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表示,感謝佛國寺長期以來積極協助新北市弱勢和公益團體。   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