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第一波「背殺照」看板之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的第二款競選看板今(15)日曝光,這次蘇貞昌化身成「蘇麥克」,仿照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拿著帽子的招牌動作,看板上頭寫著「IT IS SHOW TIME」、「新·新北上場」,象徵會做事的蘇貞昌不僅回來了,也將端出亮點政策,成就新北市的SHOW TIME時光! 

六月初才掛上的蘇貞昌第一面特色看板,打破過去候選人看板呈現的傳統手法,看板上的蘇貞昌雙手叉腰,以背示人的「背殺照」,再加上特有招牌「禿頭」,不少民眾路過都會停下來拿出手機拍照,這一個「背殺照」大看板,除了引發熱烈討論,更成了新莊區打卡的新熱門景點。 

如今蘇貞昌第二面看板也令人為之一亮,長二十公尺、寬五公尺的看板位子就選在新板特區板橋車站正上方,競選辦公室對面,看板顏色特別選用鮮明的芥末綠,照片裡的蘇貞昌穿著亮色系的格子襯衫,似乎正打算脫下帽子,造型好似在模仿「麥可傑克森」,搭配大大標語「IT IS SHOW TIME」,散發「一枝獨秀」的神祕感,經過的民眾不免都會抬頭多看幾眼。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表示,過去台北縣還沒升格前,蘇貞昌就提出「新北縣·好生活」,讓台北縣蛻變成為一座光榮城市,然而升格後,新北市進步的腳步緩慢,在六都的表現一直在後段班,因此第二塊看板的訴求,除了宣示蘇貞昌是一個高效率、有執行力、真正會做事的市長候選人,也宣示累積更多歷練的「蘇貞昌2.0」登場,未來將是「新新北的SHOW TIME」!

蘇貞昌最新看板就掛在新板特區板橋車站正上方,競選辦公室對面,看板顏色特別選用鮮明的芥末綠,相當搶眼。   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