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任台北市民進黨籍議員王世堅自從政以來,作風豪放,話題不斷。近日有周刊爆料,王世堅和一名女子5天內密會2次,2人開車到河邊與深山裡的避車彎停下,且待在車上的時間長達一個多小時,令人不禁好奇這對孤男寡女的密會是否是多年前「世堅情」的翻版。針對爆料,王世堅回應,「唉唷!不要又來了,選舉要到了。」

2016年時,王世堅上廣播節目說明自己與前助理小文的婚外情已畫下句點,當時他更寫了悔過書給太太,希望獲得原諒,悔過書內容大約是「我一生放浪不羈,請你原諒我。我本性善良,很努力的工作,你原諒我,我一定會改變。」

今年5月周刊2度直擊王世堅與該名女子同車,並於偏僻地區停留獨處約1小時,行為令人好奇。當媒體向王世堅求證與女子關係時,他表示「唉唷!不要又來了,選舉要到了。」,「她就是一個文具公會認識20幾年的好朋友,人不能有朋友嗎?」王世堅說,該女子家中狀況有許多事情需要幫忙,母親節當天因該女子想向王世堅表達感意,所以才載女子回老家,跟女子父母拿一些胡瓜跟竹筍,最近常跟她碰面,都是正當的事情與場所。事後他也和媒體說明自己只是一個議員,求外界別用放大鏡檢視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