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總經理韓國瑜今(14)日因濫發獎金8400萬遭到北檢約談,韓國瑜受訪時強調,他到任北農後每1年,只要公司賺錢,都發給員工,第1年發了4200萬、第2年發5千多萬、第3年發了6千多萬、第4年發了8400萬,民進黨不是說勞工是心裡面最軟的一塊嗎?所以他是一心一意地照顧員工。

台北市議員周威佑痛批「實在是看不下去了」,今天在臉書PO出三張104年度及105年度的「年終特別獎金」名冊,更在文中指出這是沒有任何明文依據的獎金。周威佑表示,2015年的年終特別獎金,韓國瑜的其中一位親信就獨拿50萬元,另一位親信也拿了30萬元,反觀基層的拍賣員只拿到「零」元獎金,巧立名目的獎金都被高層「分贓」了。

接著文中也提到,2016年發放「年終團體獎金」654萬元,這也是沒有任何依據,全憑韓國瑜的「喜好」就發,不出所料,最辛苦的基層員工還是只有「零」元獎金。

周威佑也痛批「韓國瑜就是愛這樣高層分贓」,也同時爆料韓國瑜夫人的日本石垣島高級渡假村五日遊的團費,全由北農公款支應。韓國瑜則將其他董事拖下水說「其他董事的眷屬也都公司付錢」。

 

 

 

 

105年北農年終團體獎金名冊。   翻攝自周威佑臉書

105年北農年終團體獎金名冊。   翻攝自周威佑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