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身屏東的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13)日出席新北市屏東同鄉會聯誼餐會,熱情鄉親特地掛上「新北市屏東同鄉會蘇貞昌衝衝衝」的海報,讓蘇貞昌倍感溫馨,直言像「回到溫暖的家」。離開前,還收到餐廳工作人員的貼心驚喜,一本滿滿都是蘇貞昌簽名的紀念簿。

蘇貞昌今天與新北市屏東同鄉會餐敘,議員王淑慧、議員參選人石一佑、張維倩、戴瑋姍等人也陪同參加。蘇貞昌稱讚屏東同鄉會最可貴的地方就是提攜後進、幫助有需要的人,就如同他選新北市長,有顆想為大家服務的心。

蘇貞昌不忘提攜後進,向鄉親們力薦優秀的議員們,他說,不管是資深議員或是政壇新秀,「都需要大家牽成支持」。

當蘇貞昌欲離場時,餐廳工作人員特別拿出一本簽名簿,上頭滿滿都是蘇貞昌的親筆簽名。原來簽名簿保存至今已有16年的歷史,而每次蘇貞昌到餐廳,服務人員會特別請他留下紀念,最早的簽名還是2002年蘇貞昌當縣長時,也讓蘇貞昌覺得餐廳有心又甘心,「下次要以市長身分在簽名簿上留下紀念!」

餐廳工作人員拿出一本簽名簿,上頭滿滿都是蘇貞昌的親筆簽名。   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拿著親筆簽名簿,開心地與支持者合影。   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