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7 Entertainment集團今天宣布,旗下直播平台17 Media,獲得私人融資3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0.5億元),因此將暫緩原先在紐約證券交易所公開發行股票(IPO)的計劃。

M17 Entertainment集團6月7日時,說明因與特定IPO(首次公開發行股票)投資者結算美國存託股票(ADS)相關問題,決定暫緩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計畫。今天下午補充說明,在與多方協調的同時,M17集團認為繼續以非公開發行的模式運營公司,符合股東、員工和其他利害關係人當前的最佳利益。根據紐約證交所網站顯示,M17集團至今未有交易,M17集團代表於7日在紐約證交所敲鐘象徵首次公開發行的影片也已被撤下。

M17集團指出,公司已獲得來自Infinity Venture Partners、Majuven、Convergence和Global Grand Capital等現有投資者和新投資者的3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0.5億元)的私人資金,將有助於業務和營運持續成長,並擴展版圖至日本和其他區域性市場。

由藝人黃立成創辦的17 Media,根據Frost & Sullivan數據,今年第1季在已開發亞洲區域的營收市占率達19.2%,用戶數約達3330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