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拚選戰繼續衝衝衝,今(11)日在三重、板橋舉辦市政說明會,對傳出新北市政府動保處將一隻眼盲、無嗅覺的狗丟到山上,蘇貞昌感傷的說,六都中獨缺新北市沒有動物保護委員會,他承諾當選後一定會成立,贏得台下市民掌聲肯定。

蘇貞昌今天分別在三重與市議員李余典、在板橋與石一佑議員參選人舉辦兩場說明會,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立委高志鵬、吳秉叡、羅致政、張宏陸等也到場助講,向民眾強力推薦3人。

三重選出的李余典議員,向在座的市民朋友一一細數蘇貞昌過去的政績,並表示蘇貞昌從過去擔任縣長治理淹水,到這次協助處理A7住宅污水等,都是展現蘇貞昌的能力,這就是會做事的市長。

議員參選人石一佑向大家分享一則小故事,有個新北孩子考上建中,為替父母省錢,每天都要搭火車並走很遠的路。石一佑說若她能當選,希望能夠做好捷運,以及落實65號南向匝口,讓新北交通更完整,同時並廣設公立幼稚園、推設共融家園等,照顧好老弱婦孺。

蘇貞昌表示,板橋原本只有華江橋,後來在他任內才有了萬板大橋、華翠大橋,而且不只造橋,他還大量植樹,縣民大道一整排的樹都是他種的,他笑稱「如果樹可以投票,我一定贏!」展現出蘇貞昌不僅有能力,細心,也重視環境綠化。

現場民眾熱情澎湃,齊喊「衝衝衝」。   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向板橋市民推薦議員參選人石一佑。   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開心地與民眾互動。   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