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8)日上午前往指南宮參加台北市婦工姊妹團結誓師及各區助選團成立大會。對於外傳將找前行政院院長張善政出任競選總部主委,丁守中說,張善政為人敦厚,做事穩建紮實,他會多請益,未來團隊人事底定之後,會對外宣布。

丁守中表示,他第一次參選時,張善政就出任他的競選總顧問,張善政非常關注公共政策跟台北的城市競爭力,他兩人在智慧城市發展方面有很多共同想法,台北市當前最重要的是要能夠加強建設發展,要讓市民都能安居樂業,很多方面都會向張善政多請益。至於未來團隊佈局,將在所有人事諮詢底定後,再向外界宣布。

對於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爭議話題延燒不斷,甚至成了各陣營的競選角力戰,丁守中認為,吳音寧這整個事件就是民進黨跟柯文哲在政治酬庸的結果,事實上不管是民進黨也好或柯文哲也好,現在吳音寧事件爭議不斷,柯綠兩方都難辭其咎。

丁守中提到,現在人民民心思變,大家對當前民進黨執政只拼政治鬥爭,不拚經濟發展、不拚民生,大家都不能接受這樣的情形持續惡化下去,他強調國民黨一定要團結才有勝選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