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潮州加油站鬥毆案,造成無辜的海軍陸戰隊何姓士兵遭到誤殺,另外一名就讀慈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的黃姓男子,在衝突過程中被棍棒重擊頭部,送醫後昏迷指數只有3,今天清晨時進行拔管,宣告不治,這起震驚社會的案件,死亡人數不幸增加1人。

據了解,該案件的起因由男女感情糾紛,演變成揪眾鬥毆及槍擊案。根據警方調查,21歲的黃姓男子是揪眾主嫌王姓男子一方的人馬,黃男受邀後與友人至約定的加油站,衝突中被鄞姓主嫌一方人馬以棍棒毆打,頭部受到重擊使黃男昏迷指數剩下3。不久後,王男再度揪眾約鄞姓主嫌,由一名洪姓男子開槍,誤認何姓陸戰隊士兵是鄞男,導致何男被錯殺。

頭部遭到重級的黃姓男子送醫後,昏迷指數3,醫院於今天清晨5時許拔管,宣告不治。針對事件,黃男家屬希望警方能查明真相,家屬認為黃男平白被扣上助陣的帽子,讓人難以接受。

開槍的洪姓犯嫌在6日凌晨被警方逮捕,並宣告破案,目前涉及鬥毆的兩派人馬共25人到案及逮捕,其中羈押禁見的有7人、10人交保、5人責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