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市中心海德公園附近的文華東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6日驚傳火災,幸好目前為止沒有傳出任何人員傷亡,在眾多逃生的住客中,英國著名歌手羅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赫然在內,他鎮定地從逃生梯一路走下路,到達1樓地面後還比出大姆指的「讚」手勢,向歌迷表示自己一切安然無恙。

五星級飯店文華東方酒店上週才完成「115年以來最全面性的整修」,結束近2年的工程重新開幕,卻遇上祝融來訪,在當地時間下午4時左右發生大火,當局出動120名消防員與20輛消防車救援,暫無傷亡報告。

《每日郵報》報導,44歲的羅比威廉斯是因為週日(5日)出席1場慈善足球賽而入住該酒店,卻沒想到多住1天就遇上火災。他穿著1件Unicef連帽外套、戴著墨鏡,鎮定地從12層樓的逃生梯一路走下來,絲毫沒有慌亂,到達平地後,友人問他還好嗎?他還比出「讚」的手勢。
文華東方酒店大樓竄出濃煙時,有目擊者表示,看到工人在高樓露台工作,倫敦消防局表示,目前沒有接獲任何傷亡報告,等火勢全數撲滅後,將接手了解起火原因。

延伸閱讀

 

倫敦文華東方酒店失火,逃生民眾中赫然發現著名歌手羅比威廉斯(右圖左)。   圖:翻攝英國官方租車公司推特

英國歌手羅比威廉斯從12樓逃生梯鎮定走下來後,還比出讚的手勢,向歌迷報平安。   圖:翻攝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