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有週刊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在擔任台北市刑大組長時,疑似因帶隊搜索當年朱立倫岳父高育仁的小三王姓女子家,之後侯的官運便扶搖直上,甚至在報導中還引述政壇人士所言「與其說侯友宜是朱家軍,還不如說是高家班」。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表聲明,強調這篇文章講的是三十年前的舊事,而且早在26年前選舉時就被控告確認為不實報導,現在又扯出牽拖侯友宜,很顯然就是為了選舉的負面操作。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賴冠群指出,侯友宜民國75年擔任台北市刑大組長,但當時完全不認識時任北市議會議長高育仁,自然也絕對不可能被高育仁關切。這幾篇文章將高、侯聯結,就是刻意牽拖,絕非事實。 

賴冠群說,偵辦案件一定是被害人有報案程序,警方當然要受理偵辦。這相關案件的過程,侯友宜也沒有被任何人關切。而周刊文章卻移花接木,含沙射影,非常惡劣。 

賴冠群說,侯友宜從警30餘年,偵辦過無數的刑事案件,現在有心人刻意找了某一陳年往事,「爆料」給媒體,刻意連結到候選人,這無疑就是典型選舉操作,惡意抹黑,「選舉打負面抹黑,是陳年老招、屢見不鮮,但沒想到,新北市今年這麼早就開始烏賊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