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選戰加溫,現在連網路紅人也紛紛表態參一咖。繼「館長」陳之漢在臉書直播公開力挺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後,藝人雞排妹鄭家純今(4)日也在個人臉書上發表對雙北市選情的看法,直指「台北市長戰局好無聊」,認為藍綠勝算不大;而新北市長選舉,雞排妹還直接點名國民黨乾脆推館長 (陳之漢) 出來選。上千位網友按讚,有人說「劇情寫的不錯」,還有不少網友讚「終於變回熟悉的鄭家純了」。 

雞排妹認為,年底台北市長戰局,民進黨「早已無望」,國民黨的丁守中則是「終於能得到選舉公報紀念品」,意指柯文哲獲勝機會仍大。

接著她分析新北選情,直言「年底叫國民黨支持者投侯下舖,就像多數民進黨支持者2014投林佳龍一樣,不是真心支持及認同此政治家,只是為了增加支持政黨的席次」,甚至還預言侯友宜若當選後的表現「也很配合選民的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話題一轉,由於館長昨日挺身支持侯友宜,侯友宜也稱讚館長是有血性的漢子,雞排妹直接點名,建議「不如國民黨推館長選新北市長啦!」,還說如果館長出來選市長「有海量館粉的真心支持,超穩der。」,接著還不忘酸一下近來忙著跨區輔選站台的立委蔣萬安說「讓國民黨內的青壯年議員候選人,終於有蔣萬安以外的掃街母雞」。 

就連2020的總統大選,雞排妹也都一併「安排」劇情,特別標註「#2020無限支持勝文酸宗痛」,還要「瘦身成功的勝文和肌肉猛男館長,一起拍政治廣告」,保證絕對有看頭。 

貼文一出,超過千位粉絲按讚,網友直接留言和雞排妹「討論」選情發展,誇讚雞排妹「劇本寫得不錯」,更有不少人讚「終於變成熟悉的鄭家純了」、「雞排妹你回來了」、「阿純戰力滿點」,還有網友建議雞排妹自己出來選。

雞排妹鄭家純在個人臉書貼文,建議國民黨推館長選新北市長,還說「有海量館粉的真心支持,超穩der」。   圖:翻攝鄭家純臉書

網友對於雞排妹發言,紛紛表示樂見「雞排妹回來了」。   圖:翻攝鄭家純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