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爭議不斷,台北市長柯文哲稱吳音寧是一個「誤闖叢林的小白兔」,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 (3) 日表示,吳音寧缺乏農產運銷能力,若自己當市長,會馬上換掉她。

吳音寧近日又遭爆拿業務推廣費補助產地相關活動,以及受邀出席產地餐宴,再度惹議,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到,,台北市政府在北農董事只占5席,人事由農委會主導,北農總經理不好當,各方勢力都在角逐,一個沒有經驗的人,真的就是「誤闖叢林的小白兔」。

對於柯文哲遲遲未把吳音寧換掉,丁守中指出,吳音寧根本沒有能力處理農產行銷,本來農委會已經讓柯文哲換人,柯卻又要北農董事長、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力挺,現在出狀況,又說沒有能力問題,只是誤闖叢林的小白兔,哪有這麼高薪的實習生?浪費這麼重要的職位,吳音寧最大的問題就是能力,如果他當市長就會馬上把她換掉。

至於今晚與柯文哲都會參加「全民幸福政黨大聯盟」活動,似乎是搶同樣的選票,丁守中強調選舉就是票票必爭,大家都有權力,他就是努力接觸各團體社團,各項活動都會參加,並不會擔心搶票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