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電視電影「完美正義」今(3) 日在基隆市歷史建築「漁會正濱大樓」開鏡,基隆市長林右昌也到場出席表示,市府會更努力推動文創及影藝產業在基隆的發展。

林右昌指出,基隆是個很有人文歷史的城市,現在也是國內外很多劇組喜愛來取景的地方,希望更多文創及影藝產業在基隆發展,《完美正義》幾乎都在基隆取景拍攝,他特別預祝劇組拍攝順利,獲得觀眾好評、收視長紅。

「完美正義」故事透過流氓和警察的角色衝突關係,進而帶出人與人之間的橋梁建立,伊正在劇中飾演資深刑警,也是14年前謀殺案受害者的父親,卻在形同師徒的刑警古斌追查下變成凶手,看似深厚的情誼,卻在一夕間瓦解。

「完美正義」全劇選定基隆市為主要拍攝場景,公視劇組說,將以全新角度置入台灣元素,引導觀眾透過角色與情節找到共鳴。

基隆市長林祐昌表示,基隆是個很有人文歷史的城市,現在也是國內外很多劇組喜愛來取景的地方。   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公視劇組表示,《完美正義》故事透過流氓和警察的角色衝突關係,進而帶出人與人之間的橋樑建立。   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全劇選定基隆市為主要拍攝場景,期待透過導演的拍攝手法,將基隆的特殊地形及建築呈現給觀眾。   圖:基隆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