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潮州2個加油站2日凌晨發生兩派人馬聚眾滋事造成2死2傷,死者之一是海軍陸戰隊何姓士兵,家屬今天知道是被錯殺,轉心痛為憤怒,中午到潮州警分局丟冥紙,要求司法嚴懲。

這兩派人馬因感情糾紛互嗆,進而糾眾談判造成2死2傷事件,其中,被誤殺枉死的23歲何姓海軍陸戰隊士兵,是家中獨子,父母離異後與父親同住,為了減輕父親經濟負擔而服志願役。當警方今天宣布破案,家屬知道何姓士兵是被錯殺後,非常憤怒。

何姓士兵的父親今天在媒體採訪時,太哀傷而不願說話,何男叔叔跟媒體說,知道被錯殺後,悲痛變成憤怒,「這些人早就泯滅人性」,「是枉死,讓人有多傷心」,他們要求這些參與滋事的人全部到何男靈前下跪道歉。

何男叔叔說,何男去當兵是他建議的,高中畢業就去當兵,薪水都交給父親,是位乖巧、會照顧家裡、上進的好孩子,滋事的人被抓到後,他到警局了解,這些犯案的人竟一付若無其事的樣子,希望法官要重判,他們家一定告到底。

何男叔叔與親友中午到潮州警分局撒冥紙,警方向他們保證一定會嚴懲凶手,何男叔叔說,他們是到警局來看這些人有沒有悔恨之心。

何男生母昨天2度在臉書po文希望大家幫忙找凶手,今天從媒體得知兒子是被誤殺,她在臉書po文「白髮人送黑髮人」、「兒子,媽媽想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