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3)日前往三重先嗇宮,參加神農文化祭活動,針對昨天民進黨參選人蘇貞昌嗆侯搞錯預算數字,不夠專業,侯友宜強調,蘇貞昌任內縣庫由正轉負是事實,反嗆蘇貞昌把縣府、市府預算搞錯了,要蘇不要轉移焦點。 

侯友宜表示,蘇貞昌任內縣庫由正轉負,大量的負債是不爭的事實,更何況老縣長,把台北縣跟新北市政府的預算都搞錯了,沒有弄清楚就對外說明,要「老縣長不要轉移焦點。」 

對於三重義天宮與先嗇宮都相繼力挺,未來是否有信心拿下三重,侯友宜說,三重的宮廟長期以來跟他都有工作上的夥伴關係,因為宮廟業務的推動,讓他們的感情就像兄弟一樣,宮廟在推動宗教文化,也是最有力量的團體,所以大家站在一起是很正常的。 

而館長陳之漢昨日直播,不但開罵民進黨政府,還公開表態「新北市蘇貞昌對侯友宜,我現在就表態,我絕對支持侯友宜!」,力挺侯友宜。侯表示,館長是一個血性漢子,有專業,也有管理的能力,對軍、公、教、消警,做了很多的公益慈善,捐贈健身器材外,也經常親自指導,讓警消能夠保障他們自身安全,同時也能夠勇於作戰,誇讚陳之漢「是一個有義行的館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