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人氣高,明(1)天他將南下高雄,與國民黨高雄市長提名人韓國瑜會面,被網友比擬為最強探長會面最強菜販的南北大連線,深具話題性。侯今(31)天受訪時也大讚韓國瑜「長得很可愛,很討人喜歡」。

侯友宜明天將南下高雄與韓國瑜合體造勢,上午十點半,先到高雄國民市場促銷農特產,中午到關帝廟上香參拜,接著和鄉親一起品嘗魯肉飯,下午兩點將在高雄市鹽埕區蓬萊路「香蕉碼頭河邊餐廳」舉辦「扭轉未來見面會」,南北大連線,展現團結氣勢。

侯友宜今天出席新北市總工會會員大會受訪時說,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同時間就有聯絡,這趟南下會談政見,像是公共托育、果菜運輸合作等,最重要是高雄的黨籍議員希望一起並肩作戰。

侯友宜認為,韓國瑜和自己的背景相似,一個是在菜市場長大,而他是賣菜,有很多經驗分享,尤其高雄市是相當接地氣的地方,市民感情濃厚、重情重義的好地方,如同回故鄉一樣,到南部向鄉親打招呼,也有不少南部鄉親朋友都在新北市,希望他們能多一點支持鼓勵。

關於網友把兩人見面比擬為最強探長見最強菜販,侯友宜笑說,謝謝粉絲鼓勵,好朋友一起努力。至於韓國瑜打趣地說「我和蘇貞昌兩個禿頭,侯友宜一定比較喜歡我」,侯友宜立刻回「國瑜說了算」,也大讚「他(韓國瑜)長得很可愛,很討人喜歡」。

侯友宜今天出席新北市總工會會員大會。   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