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長張花冠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今 (30) 日又槓上了,張花冠說希望陳明文與他之前的握手和解是真心的,近來恐怖情人分屍案這麼多,會讓她感到害怕。

在今天的民進黨中執會上,與會人士轉述,張、陳兩人為了嘉義縣議員提名問題發生爭執,兩個人吵得不可開交,連黨主席蔡英文都罕見動怒地說,「安靜一下」、「尊重一下主席可以嗎?聽一下主席可以嗎?」現場氣氛為之凝結。

與會人士透露,張花冠認為嘉義縣在鄉長與縣議員提名作業不公,過去大家都說要明文規定,現在嘉義人都在說要「『明文』規定」,引起地方不平。

與會人士轉述,張花冠提到,她支持翁章梁,做到了團結,呼籲陳明文「希望不要人前握握手、背後捅一刀」,她希望這個握手是真心的,不然恐怖情人分屍案這麼多,她會害怕。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試著調解,表示徵召或提名是縣黨部權責,黨中央只負責核備,陳明文沒有背後操弄。

針對陳明文收水泥業政治獻金,傳出是由嘉義縣長張花冠經手,張花冠表示並非事實,請陳明文勿含沙射影。圖為攬肩風暴中,陳明文說那晚在張花冠耳邊講的話,大士爺知道 (資料照片)。   圖:讀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