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國民黨立委盧秀燕公布競選團隊稱整合地方派系,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市政建設和市民福祉超越黨派,而民進黨也早已團結為台中努力,對於其他政黨內部若還在處理派系利益等事務,市府予以祝福,但沒有其他評論。

國民黨台中市長提名人盧秀燕今天與競選總部主委江啟臣、總幹事顏寬恒公開亮相,並且最新一次縣市長施政滿意度猛攻台中市長林佳龍。對於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選舉還有大約半年,市民期待的是政策和建設成果,市府會持續努力,對於他黨展開選舉布局,市府盼這場選舉是君子之爭,也以政策為主軸,停止謠言及抹黑等不當手段,這才是市民之福。

卓冠廷表示,林佳龍市長上任以來始終致力於市政,成果陸續展現。像是柳川、綠川的整治,加上台中鐵路高架化後,全力推動「大台中車站」計畫,讓台中火車站周邊再現昔日城市核心地位,也成功讓舊城再生增添更多動力;而捷運藍線、綠線延伸彰化、大台中山手線等重大軌道計畫,也成功爭取中央支持,這些都是前所未見的成果。

此外,還有托育托老一條龍、摘星青年與青年加農等政策,加上治安持續穩定,使得台中市屢獲各界肯定為「宜居城市」,並於去年順利成為全台第二大城,市民光榮感在各縣市中名列前茅。

卓冠廷強調,市長必須努力為市民帶來幸福,林市長會堅持這樣的理念,持續專注在市政建設上,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