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殘忍分屍案,黃姓被害人遭28歲朱姓男友殘忍分屍,屍塊被埋藏在住處社區的花圃內,朱男在昨天被發現畏罪自殺。警方今 (29) 日調查該社區監視器時發現,朱男父母在兒子埋屍後當天早上就到其住處幫忙提行李,警方懷疑朱男父母恐涉案,已將兩人列為關係人。

本月23日黃姓被害人哥哥向警方通報妹妹已失蹤兩天,並稱妹妹可能遭到朱姓男友軟禁。警方獲報後前往朱男住處調查,卻沒有發現朱男蹤影。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朱男在22日凌晨曾提著幾包可疑垃圾袋外出,經搜索,在社區花圃內找到7包垃圾袋,裡面裝著被害人屍塊。

害怕遭警方追捕,朱男昨天在新北市新莊畏罪自殺。朱男父母在第一時間否認知情,只表示知道兒子最近與女友有感情問題,自21日就沒有再回傳訊息,才會在22日前往住處關心。

令警方起疑的是,22日當天監視器拍到朱男父母正替兒子提行李、搬走衣物與日用品。警方採證時也發現,凶殺案現場應該充滿大量血跡,但朱男住處卻異常乾淨,連洗手台排水管都換新過。

警方目前已將朱男父母列入關係人,將持續調查是否涉案或協助湮滅證據。黃姓女子的哥哥稍早前發文痛批,我只有一個妹妹,「垃圾還我妹妹來!」,黃女的哥哥稍後有出面,表示黃女曾在母親節前帶朱男和黃女的家人碰面,黃女還高興的秀出對戒,朱男當時看起來也相當得體,完全想不到他竟會殺人分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