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 (29) 日與新北市黨籍議員、議員參選人於民進黨中央黨部合拍定裝照,現場議員除自備特製小太陽手板,還有議員參選人剛上工臉部表情、身體情僵硬頻頻向蘇貞昌發出SOS訊號;原住民議員參選人寶杜·巴燕則特地準備泰雅族背心,邀請蘇貞昌穿上入鏡。

中和區議員參選人張維倩,才剛走上拍照區就遇到瓶頸,自覺臉部僵硬笑容不自然,當下立刻求救蘇貞昌拍照秘訣,蘇貞昌回想當年當縣長時在辦老人大學,當時拍畢業照一拍就是兩個小時,笑容都一樣專業,最大的撇步就是「讓笑容僵在那」!果真,張維倩一點就通,還會自已cue姿勢,讓蘇貞昌笑說很厲害!

另一位也是中和區議員參選人張志豪,因他對於中和始終有一份使命感,主打「小太陽」三代傳承,現場自備小太陽手板,要來跟蘇貞昌的電火球拚亮度,未來更要和蘇貞昌攜手讓新北一起亮起來,替更多的鄉親做更多事。

新北市第12選區山地原住民市議員參選人寶杜.巴燕,則帶來自己的泰雅族背心,邀請蘇貞昌穿上入鏡一同發揚原住民文化!

今日第二梯次合影的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包括廖宜琨、張志豪、張維倩、鄭志宏、寶杜·巴燕、呂孫福、曾進益,現任議員為、彭成龍、陳永福、陳科名、陳啟能等。

原住民議員參選人寶杜·巴燕則特地準備泰雅族背心,邀請蘇貞昌穿上入鏡。   圖 :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中和區議員參選人張志豪主打「小太陽」三代傳承,現場自備小太陽手板,要來跟蘇貞昌的電火球拚亮度。   圖 :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第二梯次合影的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包括廖宜琨、張志豪、張維倩、鄭志宏、寶杜·巴燕、呂孫福、曾進益,現任議員為、彭成龍、陳永福、陳科名、陳啟能等。   圖 :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