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嘉義市黨部27日重新選出新任主任委員、全國黨代表與市黨代表,其中主任委員由現任主委黃大祐同額連任,另兩類黨職改選競爭激烈,但投開票過程平和順利。西區紅瓦里里長蔡明光之子蔡旻岳當選全國黨代表,將代父出征參選里長。

民進黨嘉義市黨部主委改選結果,同額競選的現任主委黃大祐以接近半數1137票順利連任,黃大祐是已故前議員綽號「柔道男」的黃正男之子,黃正男在主委任內過世,黃大祐接棒父親當選主委,在連任主委後,黃大祐也將投入年底嘉義市西區市議員選舉,延續黃正男政治香火。

除了主委改選外,全國黨代表7選5;市黨代表34選32,結果27日同步出爐,其中全國黨代表最後一席競爭激烈,開票結果曾錦源與何孟娟以196票並列第五,經協調後由何孟娟禮讓曾錦源,其餘4位當選者為蘇小晏、蔡維雍、黃彥勛、蔡旻岳。

市黨部執行長林振誠表示,嘉義市投開票所設置在垂楊國小,主委選舉有投票權的黨員有2699人,投票率約4成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