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28)日上午與三重中、東區里長聯誼舉行座談,會前先到義天宮上香祈福,對於昨天彰化同鄉會成立競選後援會力挺,侯友宜說,大家都是出外人到北部打拚,這麼多年來大家感情緊密,強調同鄉會鄉親「支持我的立場是絕對永遠不變的」。

侯友宜表示,天上聖母媽祖是他從小的信仰,因此先到義天宮向媽祖上香,希望媽祖能保祐風調雨順,更重要是讓他這次選戰能夠勝利,來為新北市民積極的服務。

媒體問到昨天蘆洲區彰化同鄉會活動,對手蘇貞昌雖然也有到場致意,但蘇才剛離開,主辦單位隨即在舞台換上「侯友宜後援會」紅布條,是否覺得驚喜?侯友宜說,其實同鄉會最近一個個都跳出來相挺還成立後援會,他非常的感謝,「這就是我們的感情,這麼多年來大家都緊密在一起」。

侯友宜說,同鄉會的朋友和他生活背景一樣,都是出外人到北部打拼,這些人和他的心情是一樣的,所以他們幫忙成立後援會,強調「他們支持我的立場是絕對永遠不變的」。

而媒體問到有無打算邀請外甥藝人納豆幫忙站台?侯友宜表示,納豆那麼忙、那麼大牌,不知他這位舅舅能否請得動?接著他說,目前還沒想到那一塊,而對於每一位想支持他的親朋好友,他都非常歡迎,他也相信如果舅舅有需要,納豆會跳出來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