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27)日晚間連趕兩場,分別到新北市蘆洲區彰化同鄉會及三重區宜蘭縣同鄉會,爭取民眾支持。蘇貞昌說,現在新北市已經是大家的新故鄉了,大家一起在新北努力,他會以政績作為保證,以這幾年的歷練與經驗當基礎,未來若能當選新北市長,一定會讓新新北更新更好。

周休二日,蘇貞昌繼續扮演「母雞帶小雞」角色,帶領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總召李坤城、議員李倩萍、李余典、陳啟能、邱婷蔚及林永鴻候選人等,連赴新北市蘆洲區彰化同鄉會及三重區宜蘭縣同鄉會,現場支持者爭相與蘇貞昌自拍,有小朋友一看到蘇貞昌,便高喊「衝衝衝」。

宜蘭同鄉會創會會長李鴻鐘說,四十年前他跟蘇貞昌就曾在青商會共事過,所以他非常了解蘇貞昌的魄力,相信他的能力一定能讓新北再次起飛;蘆洲區彰化同鄉會的黃木川理事長更高舉蘇貞昌的手,帶領台下鄉親高喊「蘇貞昌,凍蒜!」,展現蘇貞昌的高人氣。

蘇貞昌致詞時表示,當初他曾向前行政院長張俊雄表達,捷運線一定要儘早做,因此張前院長特別撥了122億的預算,讓蘆洲捷運線能順利完工,現在已是蘆洲地區民眾通勤的重要方式。未來,他當選市長後,會想辦法讓周邊的城市能繼續發展。

蘇貞昌也說,每次選舉,三重就是得票數最多的地區,蘇貞昌舉例,他在擔任台北縣長第一任內,努力做事,因此當他競選連任時,在29鄉鎮市中,贏了24個地區,不過,光是在新店地區就輸了3萬8千票,好在當時三重贏了3萬9千票,才能順利當選,因此要特別感謝三重地區市民的支持。

蘇貞昌強調,大家過去從別的縣市搬來新北,出外人都已變成在地人,因此當初就是希望將台北縣、現在的新北市建設成「在地人的好所在,出外人的新故鄉」,現在新北市已經是大家的新故鄉了,大家一起在新北努力,他會以政績作為保證,以這幾年的歷練與經驗當基礎,未來若能當選新北市長,一定會讓新新北更新更好。

蘇貞昌說,每次選舉,三重就是得票數最多的地區。   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蘆洲區彰化同鄉會的黃木川理事長更高舉蘇貞昌的手,帶領台下鄉親高喊「蘇貞昌,凍蒜!」,展現蘇貞昌的高人氣。   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周休二日,蘇貞昌繼續扮演「母雞帶小雞」角色,帶領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總召李坤城、議員李倩萍、李余典、陳啟能、邱婷蔚及林永鴻候選人等,連赴新北市蘆洲區彰化同鄉會及三重區宜蘭縣同鄉會。   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