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一度的體育盛會又來了!2018世界盃足球賽即將於6月開打,今年中華電信有一項秘密武器--「MOD足精彩4K體驗車」,26日首度亮相。現場不但有超大吸睛LED螢幕,在活動時可以變身展開為轉播舞台,造型十分酷炫;而且還邀請史上最夢幻組合「浩角翔起」擔任活動推廣天使,並由金曲歌后曹雅雯、台語歌王許富凱帶來精彩歌曲,民眾嗨翻了天,為世足熱浪揭開序幕。

浩角翔起這次再度合體,狂吸人潮與民同歡。兩人本身就是世足迷,對於MOD提供的世足轉播讚不絕口,並如數家珍地介紹MOD轉播世足的三大亮點:「第一是精彩賽事不漏接,64場全賽事及開閉幕式,全台只有中華電信MOD全轉播,還有20場是4K超高畫質Live轉播;第二是不用熬夜就可以瘋世足,俄羅斯與台灣的時差近,80%的比賽都在晚上的黃金時段就能收看,全家一起瘋世足更精彩!第三是超級帥哥球星齊聚,全球盛事不容錯過!」

26日的活動在板橋大遠百舉辦, 金曲歌后曹雅雯演唱「心愛的」、「愛是獨一無二」,並和台語歌王許富凱合唱「愛情限時批」等膾炙人口的歌曲,同時貼心提供免費飲料暢飲,吸引大批人潮聚集。浩角翔起則與民眾互動玩遊戲,更將現場氣氛帶向最高潮,現場民眾表示此活動好看、好聽又好玩,適合全家一同參與同歡。

除了MOD足精彩4K體驗車,中華電信更與台灣運彩公司攜手,推出「裝MOD訂Hami Video,買運彩,大獎跟著來」抽獎活動,超狂獎品包含6台賓士、60台emoving Shine中華電動二輪車、30台iPhoneX、30台聲寶55吋4K電視等超級大獎,精彩世足看MOD,還可以抽大獎,超狂大獎賓士汽車開回家。

MOD足精彩4K體驗車將陸續於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等縣市舉行,接下來全省還有超過十場的體驗活動,請大家帶著全家大小一起來現場同歡,感受世足熱情氛圍和MOD精彩視覺饗宴!

金曲歌后曹雅雯演唱「心愛的」、「愛是獨一無二」,並和台語歌王許富凱合唱「愛情限時批」等膾炙人口的歌曲,同時貼心提供免費飲料暢飲,吸引大批人潮聚集。   圖:中華電信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