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八德區人口6月即將突破20萬人,區公所屆時將舉辦野餐、音樂會等各種慶祝活動。市府積極建設八德,各項建設陸續開工,包括興建八德國民運動中心、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圖書分館、大湳森林公園以及兒童玩具圖書館等。

此外,桃園捷運綠線也即將在今(107)年正式開工,在八德設有5個車站,其中在介壽路有3個車站;綠線延伸線會到中壢車站,已納入「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也規劃延伸至大溪埔頂;鐵路地下化也會在國際路、永豐路各設車站;捷運三鶯線延伸線連結捷運綠線大湳站,可接至土城、板橋,可行性研究報告已送行政院審議。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未來八德將成為桃園的入口,無論到桃園區、中壢區、大溪區或台北,都很方便。

鄭文燦26日上午前往八德區大勇國小,出席八德區運動會,鄭文燦表示,八德是他的故鄉,他在29歲擔任議員,現在擔任市長,會盡最大力量,完成八德發展的願望。府會全力以赴,讓八德成為好工作、好生活、好夢想的地方。

鄭文燦也說,八德還有許多建設正在進行中,像是大勇國小學校的一角將列入區段徵收,興建新的活動中心;中華電信也預計將八德無線電台基地活化轉型為桃園育成中心,希望未來八德的發展能夠更快、更好。

今日包括立法委員趙正宇、桃園市議員呂林小鳳、呂淑真、蔡永芳、劉茂群、八德區長陳玉明均一同出席運動會。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未來八德將成為桃園的入口,無論到桃園區、中壢區、大溪區或台北,都很方便。   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