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26)日中午參加友人兒子的婚禮,對於總統蔡英文同一時間出席屏東同鄉會活動為競爭對手蘇貞昌站台加持,侯友宜信心滿滿的表示,小蝦米永遠可以力抗大鯨魚,「我們一定會打勝仗」。 

侯友宜重申,他的競選團隊就是這些年輕朋友,別人請了總統,不論是小英總統或李前總統,都是大咖的總統,「沒關係,小蝦米的年輕競選團隊,永遠可以力抗大鯨魚的總統大咖團隊,我們一定會打勝仗!」,還說蘇貞昌走的是總統級數的路線,他走的則是市民凡夫俗子路線,「咱是小咖,是和市井小民在一起的路線!」 

雖然行程滿滿,侯友宜還是抽空親自參加婚禮送上祝福,還跟新人囑咐要努力「做人」,更不忘霸氣提醒「明年差不多這個時間,要把紅蛋送到市長辦公室!」,侯友宜也說,如果粉絲臉友提出邀約,只要時間許可,他會盡量與朋友互動、結緣。 

媒體也詢問會不會擔心女兒的終身大事,侯輕嘆一聲表示,「要尊重小朋友,爸爸媽媽做不了主的,讓小孩開心、做她自己就好。」

雖然行程滿滿,侯友宜還是抽空親自參加婚禮送上祝福,在現場和新人、來賓玩自拍。   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