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連著兩周末同台,今(26)日兩人受邀出席中華民國屏東同鄉會代表大會,蔡英文致詞時不忘幫蘇貞昌拉票,除了批評新北市建年來建設不如預期,還強調,只要蘇貞昌當選新北市長,便可與中央合作,讓新北有大建設、大發展。 

蔡英文說,她常在新北市走走看看,許多市民對新北有很大期盼,但這幾年來有些建設不如預期,反觀過去蘇貞昌在屏東縣長與台北縣任內,都奠定了非常好的基礎。蔡英文強調,年底選戰不是靠一個人承擔,希望大家要團結,給蘇貞昌溫暖,一起來衝,相信蘇貞昌一定可以再次讓新北有更大的建設、更好的產業發展。 

蘇貞昌致詞時先對立法院長蘇嘉全表示佩服,當國會領袖也不忘故鄉且非常用心的服務,讓全國屏東同鄉會各縣市的團體齊聚新北市辦活動。 

另外蘇貞昌也強調,蔡英文總統勇於承擔,施政第一個目標就從最困難的改革開始做,提早起步,不但讓整個制度能夠照顧國人,也能夠照顧到未來,光是這一點就證明蔡總統非常勇敢,大家應該為她鼓勵加油,讓她越做越順,越做越好。

蘇貞昌認為蔡英文總統勇於承擔,希望大家為她鼓勵加油,讓她越做越順,越做越好。   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