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25)晚出席新北市雲林同鄉會感恩餐會時表示,雲林人出外努力打拼還能回饋故鄉,這種作法值得肯定,承諾未來若當選新北市長,會在新北舉辦「雲林日」。 

選戰開打,同鄉會的支持是各家必爭之地,四月底即受邀參與雲林同鄉會活動的蘇貞昌,今天算是第三度拜訪同鄉會,蘇貞昌致詞時表示,雲林人出外打拼很痛苦,但是他們沒有忘記故鄉,回饋故鄉,這種作法值得肯定。

接著蘇貞昌更允諾,未來若當選新北市長,他會比照美國紐約舉辦愛爾蘭人的「聖派翠克節」,在新北市舉辦「雲林日」,推廣雲林文化與農特產,並用他這幾年的經驗讓新北更好,讓新北更好。 

蘇貞昌在全國總會長黃明德和新北市雲林同鄉會會長林進忠等人引領下,逐桌向雲林鄉親敬酒,整場都是「衝衝衝」的口號聲,蘇貞昌也期盼大家支持,「讓2.0版的蘇貞昌,帶給大家更新、更好的新北市」。

蘇貞昌逐桌向雲林鄉親敬酒,期盼大家支持,「讓2.0版的蘇貞昌,帶給大家更新、更好的新北市」。   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