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柯文哲被民進黨分手後,外界相當關注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的去留,陳景峻今(25)日表示,確實想要沉澱一下心情,最快下周一就會遞出辭呈,並已經向市長柯文哲口頭報告,對此,柯文哲說,還是希望陳景峻留任。

陳景峻提到,對於柯文哲的重用與信任,他心裡有數且很感激,當初是因想協助柯文哲完成政治上的改革,並幫台北市達到國際面貌,才到市府服務,希望外界可從市政、人民福祉角度思考,就沒有所謂藍白或藍綠對抗問題。

柯文哲則表達慰留之意,本來就希望陳景峻留任,因為陳景峻的工作行程已排到年底,而陳景峻說,還是不排除會協助柯文哲打選戰,畢竟他還是有選戰和行政經驗。他強調,仍然希望綠與白當中還是有合作空間。

對於陳景峻將請辭一事,台北市議員徐世勳指出,如是民進黨自提人選就考慮辭職,就與陳景峻當初進來市府目的不一樣,他看到陳對北市用心努力、做很多事情,建立白綠橋梁、打破藍綠的意識,若因為提名就辭職,讓民眾感覺回到原點,他要陳景峻慎重考慮辭職一事,不要讓民眾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