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室新成員──薩塞克斯公爵夫人(Duchess of Sussex)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婚後沒幾天,特訓即將展開。英國媒體報導,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的助理兼私人秘書柯恩(Samantha Cohen)將給予梅根6個月的密集訓練,幫她早日熟悉王室禮儀,成為稱職的皇室成員。

梅根在22日出席她在英國王室第1個公開活動──王儲查理斯的70歲生日派對。《泰晤士報》報導,為了讓這位美國前演員及早進入狀況,適應王室眾多慈善活動及派對,英女王的前助理私人秘書將親自指導。

現年49歲的柯恩原本是來自澳大利亞,在2001年加入白金漢宮新聞辦公室,去年夏天,她在女王的私人秘書吉德(Lord Geidt)辭職後,也向女王遞出辭職通知,準備在今年夏天離開白金漢宮。但現在柯恩同意擔任哈利王子與梅根的臨時私人秘書,直到明年春天為止。她為梅根準備了6個月的特訓,教導梅根王室禮儀,包括前往英國國內外旅行、會晤王室成員、參加慈善活動等,務必讓梅根成為稱職的王室成員。

梅根22日出席的派對估計有6000人參加,都是與王室相關的成員,他們對於梅根都報以熱烈的歡迎。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