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近日連續三天舉辦市政說明會,昨晚又連趕兩場,從板橋一路衝回樹林,也讓民眾紛紛誇讚蘇貞昌體力好,「衝衝衝」真的是寶刀未老,蘇貞昌表示,之前盡力幫忙解決問題,卻被嫌棄,他呼籲市民朋友們,給真正會做事情的人一個公道,一個機會。

蘇貞昌強調,他做事不分黨派,像是之前也接到國民黨籍新北市議長蔣根煌的請託,希望他能處理A7合宜住宅的汙水問題。他表示,自己盡力幫忙解決問題,沒想到還被朱立倫市長及侯友宜批評嫌棄,他呼籲市民朋友們,給真正會做事情的人一個公道,一個機會。

針對板橋區議員黃俊哲及樹林區議員高敏慧野也情義相挺站台,大力讚賞蘇貞昌。黃俊哲提到,看到三、四十位里長,及八百位的支持者來到現場很感動,不僅人多到沒位子坐,還擠不進去要站在門口外。黃俊哲也說,每次大家提到蘇貞昌的政績他都感到非常驕傲,不論是八里左岸、縣民大道等,信手拈來都是蘇貞昌的功勞。

高敏慧則說,她最忘不了的是蘇貞昌的「三二一計劃」,三個平交道,兩個火車頭,一個攔沙壩,要不是有蘇貞昌當縣長時的建設,樹林一定不會有如此的發展。所以,當蘇宣布選市長,她一定幫忙,因為她知道有蘇貞昌的老經驗,樹林一定會更好。

 

三、四十位里長,及八百位的支持者來到現場,不僅人多到沒位子坐,還擠不進去要站在門口外。   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連續三天舉辦市政說明會,全力衝刺。   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