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23)日晚間分別與板橋區議員黃俊哲及樹林區議員高敏慧共同舉辦市政說明會,連衝3天行程絲毫不覺得累。黃俊哲、高敏慧細數蘇貞昌當縣長時的政績,蘇貞昌也向市民喊話,讓會做事的市長、議員為大家服務。

今晚的市政說明會,除了立委羅致政、張宏陸、吳秉叡及蘇巧慧等人現身站台外,還有3、40位里長及800位支持者相挺,不僅人多到沒位子坐,還擠不進去要站在門口外。蘇貞昌說會有這樣的盛況,都是因為黃俊哲平時的經營。

黃俊哲表示,每次大家提到蘇貞昌的政績,他都感到非常驕傲,不論是八里左岸、縣民大道等,信手拈來都是蘇貞昌的功勞。

高敏慧則說,她最忘不了的是蘇貞昌的「三二一計劃」,三個平交道,兩個火車頭,一個攔沙壩,要不是有蘇貞昌當縣長時的建設,樹林一定不會有如此的發展。以,當蘇貞昌宣布選市長,她一定要幫忙,因為她知道有蘇貞昌的老經驗,樹林一定會更好。

蘇貞昌則讚賞高敏慧很會說話,也向台下民眾喊話,年底選舉三張票「一張市長票投給頭最亮,一張議員票要選臉最白的,一張里長票則給台上看得到的」,期盼市長、議員、里長三贏!

蘇貞昌今晚從板橋一路衝到樹林,民眾紛紛誇讚他體力好,蘇貞昌則強調,他做事不分黨派,像是日前接到國民黨籍新北市議長蔣根煌的請託,盼他能處理A7合宜住宅的汙水問題,自己盡力幫忙解決問題,沒想到還被朱立倫及侯友宜批評嫌棄。他呼籲市民給真正會做事情的人一個公道,一個機會。

蘇貞昌在板橋區市政說明會上,看到現場人氣爆表,直誇全是議員黃俊哲平時的經營。   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現場民眾開心地與蘇貞昌一起喊「衝衝衝」。   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