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澎湖花火節美不勝收!2018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第2場離島場次,今(23)日晚間於愛情島之稱的七美鄉隆重登場。五光十色花火照亮七美夜空,編織出浪漫夏季氛圍,另現場觀眾驚豔不已,讚嘆連連!

出神入化的大頭魔術秀及火舞表演於晚間6時30分在南滬港碼頭登場,另在場觀眾嘆為觀止,實力派台語唱將戴梅君也到場獻聲,晚間7時30分璀璨煙火在南滬港區升空,綻放愛情島的獨特魅力,帶給遊客及七美鄉親難忘的夜晚。

澎湖縣陳光復表示,和大家同到七美歡度花火節非常高興,這是個快樂的時刻。七美處處是美景,尤其雙心石滬更是獨特的地景,因此縣府將它做為世界最美麗海灣、本縣代表性景點之一。七美島不但美麗、鄉民熱情,還有海鮮肥美地之稱。

陳光復說,為了能給更多人欣賞五光十色的奇景並帶動七美的觀光人潮,將在近期再於七美加碼一場花火,請大家拭目以待。

旅遊處指出,今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的五鄉場次,加上此次七美場至今已舉辦第3場次,七美擁有世界級的地質公園地景,在東岸有大灣、下巷、大獅、分岔仔等壯麗的玄武岩景點,(魚月)鯉灣的沙灘及發達的玄武岩地形,龍埕、小台灣之海蝕平台,在在顯現出七美構造運動的特色及獨特地景之美,希望能藉由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七美推向世界!

澎湖縣長陳光復表示,和大家同到七美歡度花火節非常高興,這是個快樂的時刻。   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為了能給更多人欣賞五光十色的奇景並帶動七美的觀光人潮,近期將再於七美加碼一場花火。   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實力派台語唱將戴梅君到場獻聲。   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五光十色花火照亮七美夜空,編織出浪漫夏季氛圍令現場觀眾驚艷不已,讚嘆連連!   圖:澎湖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