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林園警分局大寮分駐所歐姓巡佐涉嫌收賄包庇賭博性電玩,向業者通風報信,避免遭取締,高雄地檢署今天指揮調查局南機站人員,前往搜索林園分局大寮分駐所及一處電玩業者工廠,並帶回歐姓巡佐及劉姓電玩業者。 

高雄檢調近年查緝員警包庇電玩,己有25名官警涉案,原己漸平息的風波再起,高雄市警局督察室表示,林園警分局大寮分駐所歐姓巡佐,任警職後,已進出中庄所多次,當警員時就在中庄所,升巡佐後也在中庄所,對地方熟悉,平時考核資料為「一般」,不曾列輔導對象,這次涉電玩案,一旦查出違法,絕不護短,按規定嚴辦,若遭羈押就馬上停職。 

現年55歲的歐姓巡佐去年自仁武分局調任林園分局後,遭檢舉服務於中庄派出所期間,有涉包庇等情事,檢調今天搜索時查扣歐姓巡佐手機、存摺等,將釐清歐姓巡佐是否有與電玩業者接觸情況、相關包庇及收賄等等。 

檢調據報,歐姓巡佐向業者通風報信收賄超過萬元,全案朝貪汙罪嫌偵辦,目前有2人正接受偵訊,訊後將移送雄檢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