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日前參加世界儀隊錦標賽,勇奪第四名佳績。未來計畫繼續為國爭光的他,寫信給成吉思汗健身房執行長陳之漢(館長),希望能獲得館長的專業指導,增進體能表現。面對蘇祈麟的求助,館長不但乾脆的說「你來練我企業贊助你」,兩人更相當有效率地在昨日(22)見面詳談,為往後的訓練做好安排。

蘇祈麟寫給館長的信中表示,自己明年會再出國比賽,為國爭光,為有更強健的體魄及爆發力量,他希望能獲得館長專業的指導、訓練,金錢方面多少錢都付。而館長則回應「你來練我企業贊助你」。

昨日兩人便見面詳談訓練細節,蘇祈麟在臉書中表示,館長已與他討論了訓練菜單,針對操槍所需要的體能、飲食、睡眠、專業知識等。館長還說:「我不會把你當會員訓練,我會把你當我們的教練在培訓,術科知識、實際訓練,都要會。」

蘇祈麟認為,最可怕的不是失敗,而是停留在原地沒進步,他說自己已經準備好接受地獄般的訓練,希望自己能夠持續成長,同時,他也感謝館長的幫忙,許多網友也留言替蘇祈麟加油打氣。

蘇祈麟寫信給館長,希望能獲得專業的指導、訓練。而館長則回應「你來練我企業贊助你」。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蘇祈麟說自己已經準備好接受地獄般的訓練,希望自己能夠持續成長,同時他也感謝館長的幫忙。   圖:翻攝自蘇騏麟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