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第三葡萄牙,世界排名第六的西班牙,兩隊有什麼關賽重點,我們趕快來看看專家怎麼說,不管說到葡萄牙,大家不可能不認識的球員就是C羅,在2016年他的臉書粉專人數可是今氏紀錄保持人,世界各地都有很多他的粉絲,不過如果你是從現在才開始想要認識他,或是從今年才想要開始看世界盃,那我們還是稍微介紹一下。

他效力皇家馬德里,5次榮獲"世界足球先生",拿過四次歐洲金靴獎,更是歐冠神射手,所以不只外型帥氣讓他接了不少代言,他真的是挺有實力的,而看到西班牙的塞爾希奧·拉莫斯,他現在和C羅是皇馬的隊友,2017歐足聯年度最佳後衛,不過他的球風相對比較剽悍些,因此對於他的評價較為兩極,好看完了兩隊球員後。

接下來就要來介紹兩隊的總教頭,費爾南多·桑托斯,2014帶領希臘第一次闖進世界盃16強,2016年更帶領著葡萄牙,奪得第一次的歐洲國家盃冠軍,而對手西班牙的教練是祖倫·盧柏迪古,在2016年才接下西班牙總教練的位子,過去的指導佳績包括了2012U19歐洲冠軍、2013U21歐洲青年賽冠軍,不過他的前一任總教頭曾經帶領西班牙拿下世界盃冠軍,因此他的壓力恐怕也不小了。

(轉載自華視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