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比人,氣死人。走遍全世界這道理也都一樣,任何社會裡,無論先進還是落後,無論民主還是專制,人都還是要分三六九等的。

而且人貴自知,做任何事都該捫心自問:「我是不是把人家當笨蛋?」通常起心動念想把人家當笨蛋耍的人,往往自己才是真正的笨蛋。

西施捧心叫做美,東施效顰就不只是醜,還是蠢,更是噁心、下流、無恥、變態、爛貨、滾遠一點、趕快去死、太平洋沒加蓋……

人家戒嚴時代整天指責黨外人士賣國的腥黨主席,如今卻能在中國擁有特權賣長壽菸:自稱退伍軍人不能被蔡英文摸頭的賊禿,乖乖跑去習大大的封禪大典上被爽摸到夠。

其他人看了眼紅嗎?拜託,腦袋不是拿來裝屎用的,人家是誰?你們是誰?要學那些高級外省人賣台,先灑泡尿照照自己是什麼什麼身分?賣台,輪得到你們這種身分的人嗎?

女版黃安終究不敵正版黃安

遊走兩岸的正版黃安,即使兒子要當國軍對抗解放軍,受盡中國鄉民的嘲弄;但為了爽用台灣健保,儘管當抓耙仔當到在台灣全家蒙羞,仍然只敢拿台胞證,不敢當真的「中國人」。

但女版黃安大概是發育不太均衡,長了這就少了那,很難想通正版黃安心裡的這種OS。所以《自由即時》2018年5月20日報導〈劉樂妍狂被打腫臉 台灣人在中國寄包裹遭拒〉:

「女星劉樂妍長期在中國發展,一心舔共力挺兩岸統一,更堅稱自己是中國人,遭揶揄『女版黃安』,只不過,中國人仍一再打臉踐踏劉樂妍。

劉樂妍昨在廣州機場寄包裹,但必須要登記身份,她當場拿出中國發給她的台胞證,好笑的是,對方揶揄劉樂妍,嘲諷她台胞證沒辦法登記,劉樂妍一整個大暴怒:『不給寄就不給寄,因為台胞證不能寄,還說這是國家規定。』她不爽大罵:『既然不能認證,國家發給我這個幹什麼?』

『連國家企業全國郵政都不認這個證件,港澳台人連跟一般人,在機場一樣寄包裹的權利都沒有』,劉樂妍哀嚎怒吼:『我怎麼說服自己?我怎麼相信我自己是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她說自己認同中華人民共和國這個國家,『但是,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認同我們。』顯然地,劉樂妍至今還沒想透,因為妳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

中國人跟台灣人一樣都不吃屎

無獨有偶的,自以為是高級外省人的蠢貨,在台灣似乎永遠不缺貨。以為自己在台灣幹些蠢事,到中國就會自動變成偶像巨星。

幫幫忙好嗎?中國現在別的沒有,就錢最多,人家對吃的要求,絕對不可能低於台灣。在台灣都沒人光顧的屎包店,去中國就會有人買,你當中國人真的是吃屎的啊?《蘋果即時》2018年5月21日報導〈拍扁麵包師宣布前進祖國 只剩330人民幣求國台辦幫忙〉:

黃士福2016年因拍攝前總統陳水扁散步照掀起風波,之後歷經與乾姊王友蘭合開『新南珦手工烘焙坊』傳出財務糾紛,雙方撕破臉對簿公堂,終於在2017年3月自立門戶的『凱文手工創意烘焙』,不過才一年多,黃士福的店又關了,並已前往他口中的『祖國』、中國發展,同時間也向國台辦喊話要求幫忙!

黃士福申請微博取名為『台灣正義麵包師傅』,他在4月份就公告『從我創業3年至2018年3月31日結束我工作室的烘焙坊!已經一年時間我不在新聞媒體曝光,安穩做我的烘焙的事業,仍然不斷受到民進黨的迫害,我灰心結束工作室的事業!現在我要離開家庭太太、小孩子到祖國大陸南京工作,把我技術、健康、養生麵包、蛋糕教授給祖國大陸對烘焙有興趣年輕人,我無私完全教導!』

之後,黃士福即往來中國杭州等地進行技術指導,還將中國的五星旗帶回台灣;5月11號,黃士福PO文強調『首次去祖國大陸工作開始』他表示台灣對他而言已沒有感情只有親情。自從事件發後人生將改變了,他從不後悔做了這件事,『歷史上有我的一頁,人在做、天在看!別人怎麼看待我永遠保留一份初心,把我技術傳授給祖國大陸熱愛烘焙的人!』。

……黃士福……於18、19號接連發文請求協助『我目前也想開烘焙教室,但惠台31政策南京還沒有落實,我正杭州技術指導。我須要領導協助!』、『我只希望回南京市開烘焙教室,教授麵包、蛋糕、手工餅乾技術!惠台31政策實際上還沒有落實下來我無法工作,生活費也無法安定下來生活!只希望國台辦給予協助!』而在中國網民加油聲中,黃士福也回應『但我只剩330元人民幣』強調目前很窘迫。」

醒醒吧!賣台也是要看人的

賣台與賣騷或賣蠢事完全兩回事,賣騷太容易了,有容乃更大固然能賣,沒容沒大乃的也能賣,演技好的一個不經意的眼神、一個下意識的回眸,都能讓人終身難忘。

至於賣蠢,在這個人皆媒體的時代,只要你敢,小屁孩也都能紅個15分鐘;萬一老爹老娘是演藝圈的大哥大姊頭,那是會紅一輩子。

但是賣台就不一樣了,沒後台卻只想刷存在感的藝人或素人,千萬別東施效顰。人家那些能被習大大以至於國台辦摸頭的爺爺奶奶們,都是戒嚴時代就被兩蔣欽點,必須出身鷹犬高層,這不是普通鷹犬也能東施效顰的。

真的,想要賣台卻不夠高級的外省人們,務必先回頭打量一下,自己到底是哪個品級的鷹犬?人家中國人也不是笨蛋,尤其能在那種比台灣腥風血雨幾十倍的政壇裡,終於殺出重圍的政客,除了幾分運氣外,大腦絕對也都一流的。

賣騷,中國別的沒有,就是人多。看看人家演藝學院招生,被淘汰的排名第幾千號,也不比台灣第一線的紅星差。假如不是台灣有民主自由的土壤,讓我們的演藝工作者能自由伸展。我們有什麼資格覺得自己比中國人強?

賣蠢,中國別的沒有,就是錢多,但他們之所以有錢的,不就是因為更懂得怎麼用錢。在台灣就不是真正的高級外省人,卻在戒嚴時代被洗腦洗壞了的家庭裡長大,蠢到以為自己也是高級外省人,想去對岸跟那些鬥爭高手談條件?

唉!賣台不分男女老幼,中華兒女各個有糞,在台灣會這麼想的人,就是蠢到沒藥醫了。還是聽一下管大的勸告:賣台比賣騷或賣蠢的難度高太多了。

編輯精選:

賴揆被列台獨13份子 徐國勇:恫嚇沒法影響台灣主權

人物》獨派健將沈清楷 努力讓台獨聯盟「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