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馬林魚隊投手陳偉殷,今天碰上目前國聯戰績首位勇士隊,投5.1局失2分,但牛棚沒能穩守,球隊以9比10輸球;儘管與勝投擦肩,但陳偉殷直言收穫大,慢慢找回原本好的感覺。

陳偉殷今天先發對上目前國聯戰績排行首位的勇士隊,今天前5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有效壓制對手打線,沒讓勇士隊拿下分數,但6局1人出局後接連被敲4支安打掉分,球隊6比2領先時退場。

陳偉殷今天總計用82球投5.1局被敲5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失掉2分責失分,勇士隊比賽後半段追分,9局靠著接連保送、安打,一口氣攻下6分、逆轉拿勝,陳偉殷無緣勝投。

談起今天第6局狀況,陳偉殷表示有2支安打是失投的高球剛好被逮到,還好造成的傷害不是很大,另外2支安打,只能說運氣不好,剛好穿越出去。

今天比賽只投了82球就退場,陳偉殷表示這是總教練的調度,「我沒有辦法說什麼,只能控制當下自己該做什麼事情,會不會被換下來不是我能控制的」;陳偉殷也提到,棒球沒有辦法控制的事情太多,「但至少我覺得我今天投出來的內容,是往好的方向發展」。

陳偉殷無緣勝投,但他對自己今天先發表現滿意,包括控球、變化球、球的尾勁、角度都已經慢慢找回自己原本該有的水準,與捕手的搭配、自己的想法和策略,以及利用主審的好球帶嘗試不同的方向攻擊打者,策略都有達到明顯的效果。

陳偉殷自評,今天投球整體狀況慢慢找回之前好的感覺,這樣好的感覺很久沒有出現了,也提到今天這場比賽所有球路丟出來感覺都很順,是這場比賽最大的收穫,「只能說勇士隊是非常棒的球隊,也是近期大聯盟數一數二的戰績好的球隊,以目前自己的感覺來說,能投出這樣的內容,已經有點不可思議,相信接下來會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