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哈利王子和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今天在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完成終身大事。英國在台辦事處晚間舉行酒會,許多在台英國人士齊聚歡慶,觀看英國皇室婚禮的實況轉播。

英國在台辦事處與台北市英僑商務協會共同在君悅酒店舉辦酒會,超過100名來自台灣、英國的人士出席慶祝。酒會現場充滿濃濃英國味,除牆上掛有多幅英國國旗,杯子蛋糕上也插有小幅英國國旗;還有英國民眾戴上英國國旗的帽子,繫上英國國旗的領帶,或穿著英國國旗的外套。

英國在台辦事處代理代表畢騰安(Andrew Pittam)表示,隨著哈利與梅根婚禮的日子越來越近,他發現有越來越多人在談論這場英國皇室婚禮,希望今天晚上在台灣也有許多人一起觀看婚禮轉播。

畢騰安說,出席酒會的人士包括曾在英國念書的台灣校友、大英國協國家的駐台官員,以及美國在台協會的駐台官員。

英國在台辦事處19日在台北舉辦英國王子哈利與新娘梅根馬克爾皇家婚禮的慶祝酒會,現場轉播婚禮實況,不少人拿出手機記錄歷史一刻。   圖: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