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日前宣布針對台北市長選舉啟動徵召,不再與現任無黨籍市長柯文哲合作,外界關注北農公司的政治角力恐有變化。雲林張榮味派系人馬、全國農會總幹事張永成傳出就對柯文哲招手喊話,過去為了民進黨容忍總經理吳音寧,現在若要撤換,「我們願意配合」。身兼北農董事長的副市長陳景峻今(18)日被問看法,直言「我覺得這不太可能吧」。他強調,這案件根本不會成案,「怎麼投票呢?」

北農今日下午召開例行性董事會,陳景峻接受媒體聯訪,傳出張派想要聯手北市府把吳音寧撤換,陳景峻先是反問,「有這回事嗎?我不知道欸」。他直言,「我覺得這不太可能吧」,因為當初北市府跟農委會講好,董事長是北市府派任、總經理是由農委會來派任,這基調絕對不會變,「我不知道這消息是從哪裡來」。

媒體追問,如果撤換吳音寧案投票數過半?陳景峻說,這案件不成案,怎麼投票呢?媒體又問,意指陳會再度擋下撤換吳一案?陳景峻回應,「根本沒辦法成案啊」,他上次就講過,雖有提案權利,可是還是要經過董事會。

陳景峻表示,他常講北農公司是一個提供交易平台的地方,希望大家往公司制度、或者交易方面問題來考量,「可是,台北農產公司絕對不要成立一個政治角力場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