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今日召開市長、議員聯合競選總部會議,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由黨部主委余天陪同出席,現任議員與參選人坐滿會議室,蘇貞昌說,接下來他會和所有候選人聯合作戰,大家凝聚共識,「大家一起拚,大家一起贏」。 

蘇貞昌致詞時表示,今天這場會議就是宣示「聯合作戰就要開始」,他強調新北非常的大,有四百萬人,做為市長候選人,接下來他就是要跟所有候選人聯合作戰,今天在一起凝聚共識,並且建立聯繫的管道,告訴各位該做的事,未來包括各項活動,都會先交換意見,大家全力動起來打贏這一戰。 

蘇貞昌說,他現在每天行程滿滿,「但越戰越勇,越衝越快」,不是只有市長會選上要贏,所有的議員每一個都要選上都要贏。強調團隊要合作無間,互相體諒,互相合作,才能打贏選戰。 

蘇貞昌說,今天這場市長、議員聯合競選總部會議之後,「不只是今天,是要接下來每一天,每場我們的選戰,大家一起走,大家一起拚,大家一起贏」。市黨部主委余天致詞時表示,自己擔任黨部主委2年已經根基打穩,蘇院長全力衝衝衝,他也會在後面跟著衝,只要院長有任何需要,黨部會全力配合。

蘇貞昌強調,不只市長要贏,所有的議員每一個都要選上都要贏。強調團隊要合作無間,互相體諒合作,才能打贏選戰。    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