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今(17)日發表「青燕」潮T時表示,年輕人一直是支持她「神秘的力量」,未來若當選市長,市府首長中至少會有三位以上青年首長,為台中政治帶來新風貌。

盧秀燕說,這次的設計具有極大的神秘力量,就是「青年的力量」,圖騰遠看是「燕」字,近看則是由許多元素所組合而成,展開臂膀的兩隻燕子懷抱著青年,青年代表元素是音符,青字上半部則呈現「未來主人翁」的意象;而燕字上方的主架構則是由兩朵菇組成,菇類是台中新社的特產,也是具有強大生命力的象徵,象徵著青年無懼大時代的韌性與創造力;菇的左右兩邊則是銀杏葉,這代表對長者的關懷,可以說是關懷上一代、守護下一代的象徵,兩朵菇中間有一座橋梁,也象徵為築一座世代間的橋樑。

而右邊袖子上也有「2018 TaiChung」的字樣,望能在2018年底的選舉贏得勝利!最後,位於圖騰下方則是「Show Your LIFE」意旨期盼青年能秀出生活的精彩,無論在哪一個行業、哪一個崗位上,都能盡其在我,精彩人生!

盧秀燕說,表示未來當選市長,也會如同以往相信年輕人、為年輕人打拚,努力為大台中青年世代打造好環境,讓年輕人均能Show Your Life!秀出生活的精彩!也期望能帶領國民黨及青年朋友們,共創美好新台中!

盧秀燕認為,年輕人的力量將會是左右今年選舉最大的關鍵。目前盧秀燕競選團隊中的發言人團(張又仁、沈佑龍、蔣豐懋)也都是30歲左右的年輕人,整個競選團隊的青年比例達六成以上,如新媒體(Line@、Instagram、Facebook)的經營也都交由年輕人在管理。盧秀燕認為,應將舞台與機會留給年輕人發揮,所以本次記者會也特別邀請台中教育大學學生以熱舞開場,公關冼信佐同學也感謝委員願意給予學生社團公開演出的機會。

盧秀燕競選團隊發表「青燕」潮T。   圖:唐復年/攝